星期日, 九月 10, 2006

bus的旧文!

2006-06-13握你的手! - EthanChan的以太

黑暗中。
什么都不想。
只要握着你的手。

从极昼到极夜,
从莫斯科,到洛杉矶。

微弱的气息,微弱的光芒。
握你的手。
生命便延续,
而,温暖就在这里。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6-06-07致我! - EthanChan的以太
今天看了,一些朋友们的blog。才发现其实自己的生活原本也还是可以那么有趣。
即便这个世界真的不是那么好笑。但是我还是可以有趣,即便不快乐!
其实不快乐,往往也就是快乐。[别骂我禅,我讨厌那东西,我想真的是这样]
不快乐,你也可让自己过得好玩。就好像这些文字,原来乱调颜色也可以弄得这么好玩。oHa~
真的放低了很多东西,才发现,原来背负的压力是那么的承重。
轻松了。放开手,才能够继续飞翔。
就在远方,那里还有我的一份期盼!
写给自己。
今天开始,我要让自己变得好玩。
面朝大海,哪怕春天不再花开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6-06-06
昨天死亡!今天复活节! - 关于EthanChan的一切


昨天,我的世界,就像这样。

一条路向前延伸,我不知道我应该去哪里?

我想要去告别,告别那个幼小确浪漫的儿童公园,告别那片美丽的海岸,告别那条潮湿却温暖的石凳,告别那辆脏兮兮却可爱的双层巴士。告别那片草地,那棵树,那个公车站。

可是我依然迷惘。

我去了很多地方,却都不是想要道别的地方,我不知道。

我迷路了。

就像这条道路上的白色标记,他是否也跟着这条路一直延伸,延伸到哪里?

它让我眩晕。

天啊,我的眼睛!我看不见路了,我没有路了。

我看见了血。

没有疼痛。一切都开始寂静。

0 评论: